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株洲市荷塘区召开学前教育专题研讨会

株洲网讯(通讯员 吴晓凤 马萍菲)3月2日下午,荷塘区幼儿园“组团发展 联片教研”团长工作会议在荷塘外国语学校召开。会议由区教育局社会力量办学股股长马萍菲主持,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晓红出席会议。

会上,回顾了2016年荷塘区幼儿园组团发展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组团发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荷塘区幼儿园组团发展工作开展两年来,通过组建学前教育发展联盟,区域间、园际间交流互动,形成了园际间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局面,各项工作更加规范,活动开展丰富多彩。2017年,该项工作将在“以团带园”的基础上,开展“以团带团”活动,深入推进“组团发展”工作,加强园本培训和园本教研,将各项工作做新、做实,带动全区幼儿园提高办园水平,打造一批荷塘区幼儿园品牌。

会上团长们就《2017年荷塘区幼儿园组团发展实施方案(讨论稿)》及《荷塘区幼儿园组团发展工作考核细则(讨论稿)》发表意见,积极开展讨论,最后形成了定稿。会上还听取了各团长对2017年组团发展的工作设想。

王晓红对团长们提出了要求,并寄予希望。她强调,面对新的挑战,团长们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要集思广益,开拓创新,提高团队战斗力。今后团队之间互相学习、交流提升,优质园要变压力为动力,全方位提升引领水平。

区教育局社会力量办学股全体成员、十个团的园长参加会议。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