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语文教研有实效 博雅奏响新乐章

株洲网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石淼 

“二月春风似剪刀”,为 2017“博雅语文教研组集体教研活动”的启动剪出头彩;“春风又绿江南岸”,为博雅的语文教研吹响2017新乐章。

2月22日下午博雅小学28名语文教师精神抖擞齐聚会议室,进行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即“语文教研组集体教研活动启动仪式”。首先,副校长黄应东对上学期语文组在各方各面所取得的成绩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本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黄副校长对全体语文老师提出:根据我校本学期工作要点,本学期我校的语文教研工作将以“好课堂”为核心,以课堂教学为阵地,以教师队伍建设为根本,以学生习惯养成教育为主线,确立“立足课堂抓质量,加强研究出效率”为本学期的工作目标,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和学生全面发展,促进我校语文学科的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具有本校特色的语文教育教学新局面。

QQ图片20170224111849

▲黄应东副校长做具体的要求和安排

接着,教研主任余意就本学期学校在语文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就学校语文教研工作的思路与方向、语文课题的开发与研究、学校书香校园和班级建设、学校课堂教学竞赛等进行了具体讲解。之后再由教研组长石淼老师带着老师们学习了新学年语文教研的活动精神及活动安排。

最后校长王响亮对语文教研组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并对语文教研组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语文教师在优质高效中完成课程教学的基础上,赋予语文文化更高效的意义,充分体现出语文课程的最新理念和价值。

QQ图片20170224111758

▲王响亮校长寄语

 

在语文里润情,在探索中前行。博雅语文,我们一路奋进!

(图文:石淼   审核:罗双)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