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株洲市五中庆元旦迎新年新闻报道(2)

核心提示: 市五中党总支书记黄健彪在表彰大会上动情的说:成绩属于过去,未来还需努力,新的一年马上要开始了,我们要及早谋划,团结协作,争取不仅在体育上,也要在文化、艺术、文明礼仪方面取得更大的丰收,朝“优质五中、文化五中、文明五中、活力五中”的目标不断迈进!

市五中召开2016年体育工作表彰大会

12月30日下午,株洲市五中在操场召开2016年度体育工作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突出了“打造活力五中”的主题,并借此活动对本年度的体育工作进行总结,对表现突出的教师和学生给予表彰。同时,以此为契机给师生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创造一个轻松愉快的时段,庆元旦迎新年,鼓足大家的精气神,再接再厉搞好后面的学习和工作。

首先,五中党总支书记黄健彪致辞。他说,2016年度“活力五中”的建设成效显著,尤其对体育工作而言,更是一个丰收年。因此,在新年到来之际,举行隆重的年度体育工作颁奖典礼。

五中党总书记黄健彪致辞

▲五中党总书记黄健彪致辞

其后,五中副校长钟福新宣读《表彰决定》。由五中校长徐江洪给获得表彰的凌畅、刘定明、夏煊祺、郭元朝、刘张五位“功勋教练员”颁奖,全体校级领导宣读颁奖词,掀起了表彰会的第一波高潮。功勋教练员,它不仅是对教师在体育成绩上的褒奖,也是对教师工作态度、情感上的肯定。同样,获奖的教练员也很感动,因为他们的努力得到了领导、同行、学生的认可,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加努力提升自我,以更刻苦的带队训练回报学校。

五中校长徐江洪(右三)为功勋教练员颁奖合影

五中校长徐江洪(右三)为功勋教练员颁奖合影

接着,五中工会主席梁超光宣读学生表彰名单。当啦啦操队员、乒乓球队员、田径对队员、女足队队员分别登上了颁奖台,他们的个性、理想在这个环节淋漓尽致的展现,这是他们的人生价值所在,也将是他们未来的社会价值所在。不同的内容诠释着相同的感恩,不同的成长展现着个性化的理想。

最后,黄健彪代表学校对获奖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们表示祝贺!他动情的说,成绩属于过去,未来还需努力,新的一年马上要开始了,我们要及早谋划,团结协作,争取不仅在体育上,也要在文化、艺术、文明礼仪方面取得更大的丰收,朝“优质五中、文化五中、文明五中、活力五中”的目标不断迈进!

获奖女足运动员合影

获奖女足运动员合影

本次表彰活动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同学们都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满怀信心,也对新的一年充满了无限期待和动力!

体育工作表彰大会现场

体育工作表彰大会现场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