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株洲市五中庆元旦迎新年新闻报道

核心提示: 市五中党总支书记黄健彪在表彰大会上动情的说:成绩属于过去,未来还需努力,新的一年马上要开始了,我们要及早谋划,团结协作,争取不仅在体育上,也要在文化、艺术、文明礼仪方面取得更大的丰收,朝“优质五中、文化五中、文明五中、活力五中”的目标不断迈进!

株洲网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张宁 唐美丽)

市五中教师社团与退休教师共迎新年

   12月30日下午,市五中工会在2016年度体育工作工作表彰大会结束后,进行了教师社团活动,全体教师共同欢庆新年的到来。

教师社团活动一共分为五个场地同时进行,每位教师可以选择任何一场活动进行参与。气排球社团由负责人唐婷在气排球场进行,韵律操社团在行政楼大厅由凌畅教练负责,篮球社团的负责人是姚强教练,足球场地由夏煊祺教练组织,乒乓球馆进行的是教师队的友谊赛,负责人是刘定明教练。

教职工通过参加社团活动达到愉悦身心的目的,同时也增长了很多技能,陶冶了情操,提升了教育生活的品位。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工会将为提升教师幸福指数,建设高素质的教师社团队伍而努力工作

随后,全体在职教职工和退休教师欢聚食堂,举行了庆元旦活动。五中党总书记黄健彪先代表学校对全体教职工在2016年所创造出的成绩表示感谢,并对即将到来的2017年再创五中的辉煌充满了十足的信心。最后他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新年的问候。

活动过程中,工会还组织了抽奖活动、为优秀的教职工子弟奖励表彰活动、抢微信红包活动,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五中党总支黄健彪带头参加气排球社团

五中党总支黄健彪带头参加气排球社团

校长徐江洪为优秀的教职工子弟颁奖

校长徐江洪为优秀的教职工子弟颁奖

韵律操社团活动

韵律操社团活动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