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情系乡村·关爱少年”送课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小组走进——醴陵南门中学。

核心提示: 本次活动由株洲市文明办、株洲市教育局主办,株洲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市实验学校)承办,醴陵市教育局协办。旨在以乡村学校少年宫为载体,依托株洲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师资力量与课程资源,引领乡村学校少年宫开展综合实践类学生活动,丰富乡村学校少年宫学生课外生活内容,为市区综合实践教师与乡村少年宫辅导员搭建相互交流沟通平台,有力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综合实践课程建设。

株洲网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肖红)

2016年12月22日,“情系乡村·关爱少年”送课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小组走进了第一站——醴陵南门中学。株洲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精心推出了《水火箭》、《博弈棋盘》、《中药香囊》、《紧急救护》等10多门优质综合实践课程,让乡村少年获得了更多有益于一生的体验。

水火箭制作 科技与创新的展现

利用废弃的汽水瓶等材料做成动力舱、箭身、箭头和尾翼,并进行个性化的装饰设计,通过制作和发射水火箭,体验了设计、制作、试验和改良过程,培养了同学们不断探究、勇于创新的科学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