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株洲市荷塘区第四责任区督学开展专项督导工作

株洲网讯(通讯员:谭金荣 张宁)

12月26日下午,荷塘区第四责任区首席督学陈智兴带领谭兴凤、邓艳等三位督学对我校开展了专项督导,内容涉及学校申报项目建设、校园反欺凌、学校督导室常规工作和教学工作。

三位督学分成两组,第一组首先查看的学校反欺凌的资料,和部分学生进行了座谈,然后询问了学校申报的督导先进单位等六个申报项目,查看了学校督导室的工作资料。第二组到三个年级组检查了教学情况,随堂听取了405班周更好老师、410班殷勤老师、399班胡瑛老师、395班张春梅老师、378班李霞老师、381班齐燕老师等六位老师的文化课,并做了详细的记载,查看了学生的听课、笔记、作业、练习册等情况,对我校总体评价较好,认为我校重视督导室的工作,督导室的常规工作开展有序,资料收集整理较好。当然他们也指出了一些问题,比如反欺凌的资料,学校层面的比较完整,但班级层面的不够齐全。

本学期责任督学和我校督导室工作上联系密切,互通有无,及时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积极反馈整改,效果显著。

 

1

首席督学陈智兴、督学邓艳在检查学校项目申报和工作资料

2

督学谭兴凤在随堂听课,并查看学生的作业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