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记建宁实验中学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初一年级文艺汇演报道

株洲网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陈桂红)

用激情搭建梦想的舞台,用心弦奏响美妙的乐章。12月21日,建宁实验中学演艺厅流光溢彩,原来是初一年级“爱我家园,绿色环保”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近千名师生到场欣赏了这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文艺汇演上,同学们用自己的舞步踏出青春愉快的节拍,用歌声歌唱美好的未来。现场灯光璀璨,暖意融融,相声、小品、音乐剧、歌舞秀……节目类型多种多样,异彩纷呈,一个个富有生命力的表演展现了建宁学生极高的艺术素养。打击乐《美丽的乐章》,用最简单的工具,叫醒沉睡的耳朵;乐队演唱《父亲》,配上自制背景,一声声、一幕幕击中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越剧《黛玉葬花》带我们穿越回古代,领略那一抹化不开的哀愁;民乐盛宴,二胡、古筝、竹笛,建宁学子就是这么大气高端!

同学们在舞台上大放异彩,站惯了讲台的老师们,也拿上麦克风,化上妆,用歌声与舞蹈将汇演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你到底爱不爱我……”“爱!”一唱一答里,传递出师生无限的爱。随后,教师T台秀,更是凸显建宁两型特色,点燃现场沸点:由学生们亲手设计的创意环保小制作,精美别致,让人赞叹;老师们精彩的走秀再加上精炼的解说词,彰显风采,引来全场一阵欢呼,“想不到,你是这样的老师!”同学们一个个都竖起了大拇指。

汇演在欢快的节奏中落下帷幕。“搭建一个平台、提供一次机会、展示一技之长、培育一代新人”,此次初一文艺汇演以各种风格、别样类型的节目,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充分展现了建宁师生的魅力风采和青春活力,为校园文化艺术节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