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株洲市十三中:荷塘区到株洲市十三中督导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株洲网讯(通讯员 赵婷

2016年12月20日下午,株洲市荷塘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陈三龙部长一行五人到株洲市十三中督查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蒋凯校长、熊鹰书记亲自主持会议并作汇报。

一年来,学校围绕“以德立校,适才立教,人文见长,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深化教育教学的改革和发展,在创办平安校园、两型校园、书香校园和数字化校园以及促进教师成长提升教师幸福感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详细的解说。陈三龙部长就对株洲市十三中的所见所闻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株洲市十三中的教育充分体现了“立人教育”的理念,所开展的一系列创文工作值得充分的肯定。他指出,2016年荷塘区委已推荐株洲市十三中为市文明单位候选单位,他希望2017年株洲市十三中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创文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创文一直以来是株洲市十三中工作的一个重点工作,正如蒋凯校长所说“创文是贯彻立德树人思想的一条重要途径,创文不仅要结果,更重要的是过程,学校创文一直在路上” 。

 摄影:周遒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