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杨胜跃副市长一行在市三中调研

 

株洲网讯(通讯员 李焕洋、柳湘君

12月7日下午3点左右,三中校园在冬日暖阳的照耀下显得额外美丽,也迎来了一行尊贵的人。杨胜跃副市长在市教育局钟燕局长、吴春雪副局长的陪同下莅临三中,了解学校的基础建设及办学情况。

杨胜跃副市长一行在学校党委书记杜国云、后勤副校长李焕洋的陪同介绍下,深入在建的食堂综合楼工地,考察该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随后,杨副市长又实地察看了学生寝室,了解到三中学生宿舍紧张,部分学生的住宿需求亟待解决,为学校新建学生公寓楼的立项进行调研。 

IMG_1703

IMG_1700

▲杨胜跃副市长在市教育局钟燕局长、吴春雪副局长的陪同下莅临三中调研   图\沈春声

IMG_1701

杨胜跃副市长一行实地察看三中办学情况       图\沈春声

通过实地察看及听取情况介绍,杨副市长对三中的校园环境、师生的精神风貌十分赞赏,对三中近几年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目前存在的困难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他表示,市委市政府会时刻关注三中发展,尽最大努力为学校办学排忧解难。杜书记、李校长十分感激市级领导多年来对三中的关爱及支持,表示全体三中人一定会团结一心,立足现实,勇往直前,为株洲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