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宁实验中学学生获市科技创意大赛一等奖

株洲网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谢建华)

11月18日,株洲市科技创意大赛在株洲市二中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建宁实验中学初三1408班段修研同学获得初中组一等奖,指导老师周明副校长获得市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大赛由株洲市教育局举办、株洲市二中承办,全市中小学上百名科技选手参加角逐。选手们在大赛中拼创意、比能力,创造出了一个个科技奇迹。

科技创意大赛是我市中小学生的一项重要赛事,在全市深受青少年关注与喜爱。大赛旨在促进中小学科学及实验教学改革,激发学生创新创造精神,为培养合格创新人才作出贡献。

建宁实验中学作为株洲市一所优质中学,在大赛中备受关注。此次大赛学校组织优秀物理、化学教师对此次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心指导。周明副校长就是其中一位经验丰富、教学水平、科研意识很强的一位物理教师,去年他指导的学生参加市物理知识竞赛也获得一等奖,周明老师可谓是学校的“金牌科技竞赛教练”。学生在比赛中多次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展示了建宁实验中学在素质教育,尤其是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