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记瑞士男孩罗洋在泰山学校求学的日子(4)

罗洋爸爸对学校管理、学校文化品牌的建立、教师队伍的培养竖起了大拇指。他用不流畅的汉语对担任该班班主任李依蔓老师说:“李老师,佩服你!你是一位女超人!”“你简直太敬业、太负责了!”后来,罗洋妈妈详细跟笔者解释,在泰山学校随班就读的日子,作为孩子家长,他们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一年级家长入学专题培训会”、加入了班级事务管理的QQ群、微信群,每天都看到任课老师在群里发布孩子的表现、课堂教学、家庭作业反馈、班级活动,等等信息。因为白天老师都要上班,这些信息都是老师利用休息时间发布的,有时候在晚上10多点,还会看到老师的信息。作为瑞士人,罗洋的爸爸认为:中国的老师真是能吃苦、太认真太负责。其实,他不知道的是,在泰山学校,李依蔓老师只是全校几百号认真负责的老师中的普通一员。

 

如今,罗洋一家已经启程返回瑞士了,在走的那天,罗洋从教室收拾东西依依不舍的走出来,他说,他要多看一眼这里,多看一眼,把在这里的老师、同学们和日子记在脑海里。

据了解,泰山学校在2015年也接过一位来自美国洛杉矶的孩子洪楚安随班就读一个学期,如今她在美国小学里就是正宗的学霸一枚。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