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株洲市五中第22届田径运动会火爆进行中

株洲网讯(通讯员 唐美丽;张宁) 

11月17日,趁着难得的冬日阳光,株洲市第五中学第22届田径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按照艺体中心的部署,上午是各个年级的100米、400米、800米预决赛,以及初一、初二年级的跳远决赛;下午是初二、初三年级的200米、1500米的预决赛和初三年级的跳远决赛。按照成绩各取前六名。

上午8点半,运动场上老师、学生,各就各位,各司其职,主席台的广播中,不断传来指令:“请初一年级参加男子100米预赛的运动员马上赶到比赛场地进行检录,比赛马上开始了…‥”

 跑道上,运动健儿你追我赶,奋力拼搏;跳远比赛的赛场,健儿们助跑之后,腾空跃起。每个远动员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他们都保持着自己最好的状态力争为班级取得荣誉。

裁判员们也秉着公正、公平的原则在紧张地工作着。观众席上,班主任老师让啦啦队员们井然有序地坐在指定地点,文明观看,为远动健儿加油。看到精彩之处,有的同学会情不自禁地站起来喝彩、欢呼!

 整个赛程安排得很紧凑、到位。每比完一个项目,成绩就会马上出来,而且及时颁奖。

 株洲市五中的此次田径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的体育素养,而且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凝聚了班级的团队力量。

 

调整大小 田赛现场1

▲田赛现场

调整大小 径赛现场2

径赛现场

调整大小 啦啦队3

啦啦队

调整大小 裁判正在紧张工作4

裁判正在紧张工作

调整大小 初三年级组长宁立群与获奖学生合影5

初三年级组长宁立群与获奖学生合影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