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红旗路小学开展数学展示课观摩活动

株洲网讯(通讯员 谭晶

10月24日,数学教研活动中,副校长杨丽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一亿有多大》的实践活动市级观摩课。全体数学老师参与听课研讨。

杨丽娟课前都做了精心准备,她充分利用网络学习平台,结合教材及四年级学情,亲自动手制作微课运用到课堂,配备了十分丰富的学具,使课堂生动有趣。

教学中,杨老师采用学生分组讨论、“猜测―验证―结论”的研究过程及运用归纳了研究方案局部推算整体的研究方法,充分调动学生主动积极参与,提高了对数学实践活动的认识,充分体现了对实践活动过程的教育价值。

课后,红小数学组各位老师进行了评课、议课活动,老师们都受益良多。足不出户就可以观摩市级赛课,吸收课堂教学营养,红小老师真幸福。预祝副校长杨丽娟在市级赛课中,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认真地组织教学中

红小数学老师正在认真观摩中

数学老师在认真记笔记中

学生正在做示范讲解

数学老师们一起进行研讨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