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红旗路小学语文组举行沙龙活动

株洲网讯(通讯员 谭晶

10月19日下午,红旗路小学语文组全体教师,在组长刘亚的带领下一起开展了“让灵魂去旅行”的沙龙活动。五年级组的谷老师给大家分享了比零食更“可口”的旅行日记,让人大饱耳福、眼福。

浪漫的法国、怀旧的古罗马、严谨的德国和别具一番风味的水上之城威尼斯都让人心之向往,其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历史悠久、被称为“雾都”的英国首都伦敦。图片上的伦敦,充满了浓厚的西方国家的特色,泰晤士河在蒙蒙细雨中显露,国立大厦已经亮起了所有的灯,倒映在河水中,模糊的感觉让人觉得水中的国立大厦更加华丽。谷老师说:每个人最向往的事情之一莫过于与自己的爱人在一起。圣保罗大教堂就是婚礼蛋糕的原型。图上教堂的顶部就像现在的婚礼蛋糕一层一层的,伦敦的恋人都希望自己能和最爱的人步入圣保罗大教堂。而大家却更喜欢的是教堂里的安静、真挚。最后谷老师说:在英国最大的收获是人人平等,互相尊重,懂得感恩。时不时一句excuse me,一句thank you。虽然是个游客,但处处可以感受到人文方面的关怀。

谁也不知道自己的一生会走过多少个地方,旅途中会和多少陌生的人相遇。但当我们拥有这个旅行的梦,灵魂便能向着远方飞行。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