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跳蚤市场”热闹多 看我火炬“小商人”

 

这几天连绵的秋雨一直下个不停,天气也越来越冷了,但即使这样也不能阻挡火炬“跳蚤市场”的开业。经过前期孩子们和家长充分的准备,10月25日下午,在火炬幼儿园操场上,第一届火炬跳蚤市场“盛大”开业了。

 

“小商人”们在老师们划定的场地内摆起了自家小摊子,各式各样的招牌让人眼花缭乱。有的是孩子自己做的,有的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制作的,有的海报还是特意用电脑制作打印的呢!这些都显示出孩子们对这次“跳蚤市场”的重视和期待。

 

每个小摊上都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商品”。这些都是孩子们从自己心爱的玩具中精心挑选出来的。

 

 

买卖吆喝的声音此起彼伏,每个“小商人”都在自己的摊位前卖力地招揽顾客!

 

 

这位“小老板”当场演示起了玩具的玩法,立刻吸引来了一批顾客。

 

真实的货币交易让孩子们体验到了“赚钱”的乐趣,同时也学到很多的货币知识呢!

 

 

没带零钱怎么办?没关系,现场多种支付方式满足顾客的需要。

无论是“老板”还是“顾客”,在这场热闹非凡的跳蚤市场中都是满载而归。家长们也跟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表示很支持这类的活动,看来我们的火炬“跳蚤市场”还会有很多届哦!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