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市一中:张葵老师获教育部学科专家称号

株洲网25日讯

近日,教育部“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学科活动专家评选揭晓,我校信息技术教师张葵老师获学科活动专家称号。全国共有2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50位教师当选,湖南省共有3位教师当选。

信息技术,对她而言不仅仅是学科,而是深深热爱的一片“土地”,她对这“土地”的爱深沉、痴迷、炽热。在这片“土地”上,她勤奋耕耘,执着播撒创新之种,用心呵护开拓之花,凝聚众力不断探索实践。她是株洲市高中信息技术学科基地主持人,湖南省高中信息技术张葵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湖南省信息技术兼职教研员,株洲市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高中学段信息技术学科带头人。

为了拓展知识面,张老师不仅订阅了大量的教育教学期刊,还借助网络平台不断汲取新的知识、借鉴他人的宝贵经验。她更懂得“三人行必有我师”的道理,经常向李艺、苗逢春、李冬梅、余胜泉、边楚女等全国信息技术教育专家请教,也从不放过与身边的优秀同行进行交流学习的机会。这种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让她在这个年轻人专属的IT世界里始终站在理论与技术前沿,几十年始终坚守在信息技术教育教学的一线阵地。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