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株洲市五中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

株洲网25日讯(通讯员 张宁 黄健彪)

按照荷塘区教育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10月20日下午,株洲市五中党总支组织召开“讲道德、有品行、积极进取”专题讨论会。五中行政、理科、文科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市五中党总支书记黄健彪、校长徐江洪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小组的讨论。

  会上,围绕学习“讲道德、有品行、积极进取”的心得体会,各个支部党员作交流发言。文科支部周艳群在发言中指出,教师要“以身作则,为人师表;教师要热爱学生,诲人不倦”。语文备课组长王玲也谈道:教师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完善自我;教师要不断反思,勇于自我批评;不断的用模范的事迹激励自己。行政支部翁清平说教师要严格自律、务求真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理科支部黄健彪总结道,党员道德品行的范围认识是政治品德、社会公的和职业道德、个人品德和家庭道德;讲道德、有品行的重要意义是党员自我价值的精神追求,是我们党永葆青春和活力的要求,才能引领整个社会道德风尚;党员教师讲道德有品行应努力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要树立模范遵守社会公德,严守教师职业道德,加强自身修养,讲家庭美德。

  会议还就“两学一做”党员存在的突出问题排查整改清单,进行了组内交流。

调整大小 五中党总支书记黄健彪发言

▲五中党总支书记黄健彪发言

调整大小 行政支部讨论现场

行政支部讨论现场

调整大小 理科支部讨论现场

理科支部讨论现场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