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超越梦想,永不言败——建宁实验中学第三届体育节田径运动会顺利落幕

株洲网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陈桂红)

天高气爽,硕果飘香。10月10日,建宁实验中学全体师生齐聚绿茵场,隆重举行第三届体育节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此次田径运动会,共有单人比赛9项,团体比赛4 项。吸引了千余名同学的参加,真正让田径运动会成为了每一个学生的节日,让体育精神在建宁的每个角落飞扬。

闭幕式上,校级领导为获得团体奖项的班级和教工集体颁奖,金灿灿的奖状在金色的阳光下,熠熠生辉,为体育节又增添了一抹靓丽。

唐厚睦校长致辞,他肯定了所有同学和老师拼搏、友爱的精神,并表示“体育节田径运动会的比拼已经结束,而人生舞台上的竞争将永远继续”,他鼓励全体师生,将勇夺第一的进取精神、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运用到生活和学习之中,让生活更充实,让人生更精彩。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