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奉献爱心,“金秋助学“活动 为贫困学子圆梦

株洲网27日讯(通讯员 艾彦宇

在这金秋送爽、硕果飘香的季节,在国庆即将到来之际,9月23日上午,沐浴着阳光,天元区三门中心小学操场上生气勃勃,因为这里正在进行着一场“奉献爱心,为贫困学子圆梦”主题的“金秋助学”爱心助学活动仪式。


 

爱因无私而珍贵,生命因希望而永恒,爱心助学是一项社会工程,也是三门中心小学多年来的传统活动。


(三门中心小学的全体老师献上自己的爱心)

 

希望通过爱心助学活动,帮助需要得到帮助的学子,激励特困学生珍惜大好时光,刻苦学习,不辜负学校和政府以及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争做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人。


 

捐款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同学们都高高地举着自己的零花钱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地进行了爱心捐款,整个活动过程都表现得十分踊跃。

通过这次爱心捐款活动,学校每一个孩子都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此项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也衷心地祝愿贫困学子们能早日重返校园完成自己的求学梦想。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