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市四中:宏观布控,扎实推进—— 2016年下学期宣传工作会议纪实

株洲网27日讯

9月21日下午,2016年度宣传工作研讨会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纪委书记胡新铭同志主持,与会人员有叶美雄校长、张军红书记、各科室宣传员、校报编辑等。

 

会上,校媒体办负责人首先回顾了上一学年的宣传工作,谈了工作设想,各科室宣传员、校报编辑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各宣传员一致认为,要扩大学校的宣传规模,提升宣传效果,需要建立一支稳定的宣传人员队伍,积极发动各科部室的老师投稿宣传,同时还要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向校报投稿锻炼写作水平。此外,还要健全宣传考核机制,建立对各科部室的宣传工作进行奖惩机制。因此,为更好的推动学校的宣传工作,本期工作中将要组织学校宣传通讯员的培训活动,以逐步提高宣传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宣传敏锐度,并在年终对优秀的校园宣传人员进行评比表彰。从多方着手提升学校的宣传工作水平。

 

 

 

在听完各宣传员的建议后,学校领导分别谈了自己的建议和工作设想。纪委书记胡新铭指出,宣传工作不能闷着头做,要扩大宣传效果,拓宽宣传通道,不但要用好校报、微信公众平台、LED电子显示屏,还要与省市级纸媒、电媒的记者朋友建立友好联系,同时利用好学校的家长微信群、QQ群等网络媒介,以保证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效果。党委书记张军红则建议,宣传中不但要走对路子,还要用对法子,宣传工作既要注意短、平、快,也要注意挖掘深层次的原因,重要活动宣传,要做好宣传预案,才能保证报道的及时,有效。

会议最后,叶美雄校长强调,各科部室的宣传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宣传工作,明确宣传目标,落实宣传责任,并在工作中注意选择合适的角度,要擅于挖掘新闻背后的内涵,充分做好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宣传,做到及时、广泛、有深度、有内涵的宣传工作。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