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天元小学:家长交通协管员上岗啦

株洲网20日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陈双

近日,天元小学校门区域出现了一道风景线——家长志愿者当起了交通协管员。他们手带红袖章,提醒学生靠边行走,示意车辆礼让学生,引导学生安全过马路,这些交警“必修课”,家长们也都做得有模有样。

本学期,天元小学一年级新增18个班,考虑到学生人数众多,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学校安全室策划了:家长交通协管员上岗的活动。志愿者们每周一至周五早上7:20到8:00在校门口各路口协助交警管理车辆及学生通行,确保过马路的学生安全进校并且协助交警尽可能做到车辆不在学校门口区域滞留。为了落实各路段的安全性,每天早上确保有四名志愿者执勤。在学期末学校还将对各班家长志愿者(交通协管员)进行评价,评选优秀家长志愿者团队。

我们坚信,经过短暂的“磨合”,由32位家长志愿者组成的交通协管员团队一定会成为校园安全建设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