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天元小学:携手家长精英团队共育天元活力少年

株洲网讯(记者 汤雄通 讯员 文俊熙)

为了促进家校联系,发挥家校合力,9月8日下午2:00天元小学在学校媒体厅召开了以“携手家长精英团队 共育天元活力少年”为主题的2016学年第一学期校级家委会主席会议。杨碧琼校长、唐素君书记、鲁力副校长、汤彩霞副校长、文朝阳副校长、工会主席黄淑冬、全体行政人员、全体班级家委员主席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唐素君书记主持,共分五个议程。

第一议程,杨校长先分析了本学期学生增多给管理带来的难度,介绍了学校开学前,未雨绸缪立足师资培训取得的成效。接着,与家长们分享了开学前一周,学校各项工作稳定、有序、有效的一些具体做法……全体家长委会主席,纷纷用掌声为学校新举措带来新气象点赞。

第二议程,主管学校发展部的鲁力副校长,从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目标、课程引进、学校建设、打造活力教育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第三议程,学生发展部汤彩霞副校长,从本期工作目标开讲,重点介绍了本期对学生队伍、班主任队伍、家长队伍的管理和具体做法。在肯定了上学年家长对学校工作支持的同时,对本届校级家委会成员提出殷切希望。

第四议程,教学发展部文朝阳副校长,围绕“细节决定成败、创新促进发展”,先从抓实老师的教学细节、教研活动等,促进教师的成长,提升教学质量的具体做法。随后,介绍学校特色课程的所取得的成果,及本学期一些创新的举措。

第五议程,负责师生服务部的黄淑冬主席,从新学期安全新举措、新学期常规工作落实两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她重点以图文的形式,展现孩子们在校吃、喝、住三个方面,充分体现了天元小学后勤服务细心、耐心、爱心。

最后,唐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代表学校感谢家委会成员一如既往地对学校发展的支持,期待家长们根据各部门的步伐更主动、更热情地参与学校的日常管理。

 

此次会议的召开,拉近了家校的联系。家长们一致认同学校理念、具体做法对孩子们的用心,表示通过家校携手共进,一同谱写天元小学崭新篇章。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