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天元中学军训会操表演掠影

核心提示: 9月2日下午3点,天元中学2016届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老师、教官和同学们,一同战骄阳、斗酷暑,在校园的绿茵场里,上演着一场特殊的“洗礼”。

株洲网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王建华 易司晗)

9月2日下午3点,天元中学2016届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老师、教官和同学们,一同战骄阳、斗酷暑,在校园的绿茵场里,上演着一场特殊的“洗礼”。

军训是人生中的一次考验——既是对身体,又是对精神的双重考验。它留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苦”字,同时也磨练了我们天元学子甘于吃苦,甘于忍耐的坚强意志。今天,学校特别邀请了全体新生家长到校观看表演,共同见证这重要的一刻,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期盼下,一一接受检阅。


吴校长在总教官的陪同下检阅受训学生

“同学们好!”“吴校长好!”

“同学们辛苦了!”“为天元争光!”

一切行动听指挥,步调一致得胜利!在教官的口令下下,同学们精神抖擞,步伐整齐,昂首向前迈进,扎扎实实踏出了进入天元中学的第一步。

“向右看——齐”“向前——看”,伴随着教官洪亮的声音,初一(2)班的小战士闻令而动,一个整齐的迷彩方阵很快展现在我们面前。

紧接着,孩子们面朝主席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 头顶着苍天,脚踏着大地,我天元少年,英姿飒爽,目光坚毅,一个个朝气蓬勃。

在天元中学,你们个个都将成为小男子汉和巾帼女杰。梦想从这里放飞,学子在这里成长!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