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市教育局贯彻落实市创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在株洲市创文工作布置会召开的当天,即8月12日晚19:30分,市教育局组织本局各科室及局直属各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召开了创文工作布置会议,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建国同志、市人民政府副主任督学赵湘兵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作了讲话。

赵督学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市创文工作布置会议精神,要求在最短时间内将校园内外的环境卫生搞好,并要求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最后李局长结合全市教育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会后第一时间向领导汇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报告。二要抓重点工作,迅速布置。充分利用横幅、专栏等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校卫生打扫、校园周边环境治理,餐饮店卫生情况是否达标、校园周边有没有网吧、书店是否有黄色书刊、商店是否出售“三无”产品、主要路口乱停乱放现象都要及时整治;三是各区教育局重点抓好城区中小学薄弱环节,及时进行整改。全市学校一视同仁,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随时接受检查。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