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市教育局吴春雪副局长一行视察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改扩建项目建设

株洲网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肖红 )

骄阳似火,依旧挡不住领导对基地的关心和热情。

8月18日上午,市教育局吴春雪副局长在市教育局重点办曾日坚主任的陪同下,到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改扩建项目现场视察并指导工作。

在施工现场,吴局长一行对冒着酷暑、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慰问,仔细查看了一、二、三标段施工情况,认真听取了施工、代建、监理及基地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和现场察看的同志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形成了卓有成效的建设性意见。

之后,吴局长一行还召集参建单位召开了现场办公会议。会上,吴局长对施工进度、质量给予了肯定,对后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尤其是对中水、道路铺油、全面绿化及现址设施设备安装等工作,在充分考虑现场实际困难的前提下,要求责任到人、限期到天,全面确保年初目标的实现。

据悉,会后基地和代建方立即组织施工方、设计方、监理方一起,对视察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和会上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研究,初步形成了解决方案。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