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株洲市五中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提高党员的党性认识

核心提示: 6月30日下午2点半,荷塘区教育局在八达小学礼堂举行了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株洲市五中理科党支部被评为“五好党支部”,张雄文老师被评为学习型“星级”党员。

株洲市五中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提高党员的党性认识

株洲网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张宁 唐美丽)

6月30日下午2点半,荷塘区教育局在八达小学礼堂举行了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株洲市五中理科党支部被评为“五好党支部”,张雄文老师被评为学习型“星级”党员。

一年以来,株洲市五中理科党支部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在区教育局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党总支书记黄健彪、副书记徐江洪同志的直接带领下,积极开展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以建设“五好党支部”为核心,努力做到“五个好”: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活动开展好;作用发挥好。支部开拓创新,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勤政廉洁,有较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支部积极推动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注意从青年骨干中培养和发展新党员,按组织发展工作的程序和要求,规范操作,严格把关,做好了宁立群同志和陈宁同志的入党和转正工作。

支部还注意加强党员的教育与管理,通过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交流党的十八大精神、新《党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两学一做”相关专题大讨论,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等活动,增强了党性认识,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王伟老师在讲述张雄文老师的故事_副本

▲王伟老师在讲述张雄文老师的故事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