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荷塘区督导组来五中检查校园欺凌专项整治活动

荷塘区督导组来五中检查校园欺凌专项整治活动

 

株洲网6月22日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唐美丽)

6月21日上午,荷塘区兼职督学陈智兴一行三人代表区教育局来到株洲市第五中学检查校园欺凌专项整治活动。

近年来,发生在学生之间蓄意或恶意通过肢体、语言及网络等手段,实施欺负、侮辱造成伤害的校园欺凌事件,损害了学生身心健康,引起了社会高度关注。此次专项督导,督导组检查了市五中制定的校园欺凌的预防和处理制度、措施与校园欺凌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明确相关岗位教职工预防和处理校园欺凌的职责。随机抽取了部分学生询问了我校开展欺凌专项督导的具体情况,真实反映了学校对于欺凌整治工作的开展。

此次督导检查工作,督导组对于五中开展的欺凌整治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持之以恒的贯彻落实校园欺凌整治。 

调整大小 图为陈督导等3人检查我校校园欺凌专项整治活动的各类资料

荷塘区督学陈智兴一行三人检查市五中校园欺凌专项整治活动的各类资料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