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记星光小学第二届水墨艺术节

核心提示: “水墨画图春淡淡,莺花庭院日迟迟。”6月21日8:30,星光小学第二届水墨艺术节开幕了!孩子们亲手创作的水墨作品装扮着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水墨星光,芳香四溢。

           青柠芬芳 水墨星光

                 ——记星光小学第二届水墨艺术节

株洲网6月22日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余艺)

“水墨画图春淡淡,莺花庭院日迟迟。”6月21日8:30,星光小学第二届水墨艺术节开幕了!孩子们亲手创作的水墨作品装扮着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水墨星光,芳香四溢。

荷塘区教育局主任督学董海军

▲荷塘区教育局主任督学董海军

本次活动由星光小学、湖南省教育电视台、湖南教育电视台青柠檬艺术团共同承办。活动受到了株洲市各级领导、书法专家的高度重视与关注,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株洲市教科院副院长帅晓梅,株洲市教科院主任黄怀清,荷塘区纪委派教育局纪检书记陈宁,荷塘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董海军 ,荷塘教育局副局长王晓红,荷塘区教研室蔡建平主任、易群副主任、韦蓉老师,合泰片区兄弟学校李妮红校长,孙江波校长,宁志强校长,以及荷塘区水竹社区书记漆进雅等社会各界人士和家长代表。领导和家长代表们亲临星光小学现场指导,和全体师生一同感受水墨艺术的神奇。

易中大校长讲话

▲易中大校长讲话

   伴随着水墨星光的精彩花絮,三年一班的童声合唱缓缓出场,孩子们清脆甜美的童声博得了嘉宾的阵阵掌声。

学生诵读经典

▲学生诵读经典

 随着王晓红副局长的致辞,星光小学第二届水墨艺术节隆重开幕。易中大校长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王晓红副局长致辞

▲王晓红副局长致辞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