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市五中教师、知名作家张雄文当选为省作协全委会委员

核心提示: 热烈祝贺知名作家、株洲市五中张雄文老师当选为省作协全委会委员(原称省作协理事会理事),首次进入省作协领导机构。

市五中教师、知名作家张雄文当选为省作协全委会委员

 株洲网6月20日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张宁 唐美丽)

近日,湖南省作家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省会长沙召开。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出席了开幕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中国作家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钱小芊在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大会选举产生了湖南省作协第八届全委会,著名作家王跃文当选为全委会主席。知名作家、株洲市五中张雄文老师出席了代表大会,当选为省作协全委会委员(原称省作协理事会理事),首次进入省作协领导机构。

调整大小 湖南省作家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现场

▲湖南省作家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现场

张雄文老师是中国作协会员、株洲市作协副主席、市校园文化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湖南大学客座教授,勤于读书与创作,在《名人传记》、《湖南日报》、《作家文摘》、《中华读书报》、《羊城晚报》、《今古传奇》、《诗词月刊》、《长江日报》等数十家报刊发表作品数十万字。先后出版有长篇传记《无冕元帅》、《名将粟裕珍闻录》、《毛泽东粟裕与淮海决战》、《蒋介石的枪杆子》、《战场上的粟裕》与诗词集《踏雪泥集》等书,多次加印或再版,在全国有着重要的影响。他出版的书籍先后获全国侗族文学“风雨桥奖”、山西省“五个一工程奖”,被拍成纪录片播出。

调整大小 市五中教师、知名作家张雄文

▲市五中教师、知名作家张雄文出席湖南省作家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

XHD_2007

▲市五中教师、知名作家张雄文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