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市人防办赴实践基地调研合作共建项目

株洲网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肖红)

2016年6月7日上午,株洲市人防办副主任刘国瑞一行赴株洲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现场进行了合作共建的调研工作。

首先,实践基地校长尹友强对学校基建工作的进展、场馆建设的功能分区及全面运营后带来的社会效益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市人防办副主任刘国瑞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查看了基地整体规划设计图与建筑施工现场。他对与基地开展共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双方能及时做好对接工作,加快推进合作共建工作步伐。最后,双方就人防教育馆建设的具体位置、建设内容以及合作共建方式等方面,在现场进行了调研和讨论,基本形成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设想。

据悉,目前与实践基地达成合作共建意向的部门与单位共18家,其中市教育局与人防办的合作共建工作被列为我市合作共建重点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可充分发挥实践基地重体验、成体系、全覆盖的优势,从而实现教育效益、资源效益、社会效益的最大化。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