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陡小“向日葵”舞蹈社团再创佳绩

核心提示: 陡岭坡小学“向日葵”舞蹈社团在荷塘区阳光秀活动中展演表现突出,参演的代表作品《赵钱孙李》。

陡小“向日葵”舞蹈社团再创佳绩

株洲网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杜智辉)

陡岭坡小学“向日葵”舞蹈社团,本学期坚持每周两次的训练,社团学生的舞蹈基本功和表现力都有了一定的提高。经过一学期的艰苦训练,“向日葵”舞蹈社团在江双凤老师的指导下,编排了舞蹈作品《赵钱孙李》,在5月5日得到了区教研员韦蓉老师和教育股老师的悉心指导和鼓励。 “赵”“钱”“孙”“李”是中国姓氏文化《百家姓》的前四位,16位小朋友用舞蹈来表达姓氏文化,真正体现了舞蹈艺术与传统文化的完美融合!

向日葵舞蹈社团多次传来喜讯:5月17日在荷塘区阳光秀活动中展演表现突出,我校参演的代表作品《赵钱孙李》获得舞蹈类银奖。后被教育局推选参加5月27日下午,由荷塘区委宣传部主办,荷塘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荷塘区教育局承办的“欢乐潇湘 欢乐荷塘”2016年荷塘区群众文艺汇演少儿专场比赛,并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和全团师生的共同努力,更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我相信我们的学校、我们的学生在艺术道路上一定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教育局领导亲临指导

“欢乐潇湘 欢乐荷塘”参赛照

荷塘区“阳光秀”参赛照

舞蹈基训照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