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一校一特色 > 株洲家长会 > 正文

家校携手,构建和谐教育一一记六0一中英文小学小家长会

家校携手,构建和谐教育

一一记六0一中英文小学小家长会

 

株洲网6月7日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谭剑)

6月2日晚,六0一中英文小学教室灯火通明,室外飘着蒙蒙的细雨,教室内暖意融融。家长教师共聚一堂,一起探讨教育孩子的方法与策略。

为了这次会议,老师和学生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在老师的妙手布置下,教室干净、整洁、温馨有爱。孩子们也非常期待家长的到来,精心制作了自己专属的座位牌,写下了送给父母的心里话,用各自独特的方式表达自己对父母的爱。

 ▲孩子们给家长准备的惊喜

 精心布置的家长会 

会上,副校长宾雨介绍本学期学校为更好地促进孩子成长,组织学生开展的各项学习活动;为提高教学质量,组织教师开展的各项教学研讨活动。并就学校的教育教学现状和发展目标,与家长进行了沟通,以期形成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合力,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副校长胡红健就校园安全工作的具体安排发表了讲话,争取家长的支持,共同营造校园安全氛围,确保孩子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株洲晚报优秀义工,国学礼仪培训中心紫轩堂张伟老师,以家长代表的身份,就家长义工的活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之后,各班班主任就本班的情况与家长进行了具体的交流。

 副校长宾雨就教学管理工作发表讲话

 ▲副校长胡红健就安全工作发表讲话

 家长义工代表发表讲话

 ▲班级家长会现场

通过这次会议,学校与家长达成了诸多共识。家校携手,构建和谐教育,共助孩子成长,相信六0一中英文小学的未来会更好!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