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天元小学:手拉手同成长

 

株洲网6月7日讯(通讯员 文俊熙)

6月3日上午,天元小学会议室掌声一片。与会人用热烈的掌声祝贺天元小学、天元小学金龙分校、天元小学月塘分校首次会议圆满成功!天元小学校级领导、天元小学两个分校的校长、副校长参与了此次会议。
     天元小学校长杨碧琼首先传达了教育关于区教育局有关集团办学的指示精神,并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基本情况、师资状况、工作亮点作了介绍。
      随后,金龙分校彭校长、月塘分校张校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常规工作、特色建设,并提出学校后期发展的方向。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集团办学后续工作开展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在校园文化建设、师资培养、教育教学活动等达成共识,初步形成了建设方案。
      杨碧琼校长在总结中指出,天元小学将对两所分校实施文化共建设、资源共分享、师资共培养、活动共开展,一起践行教育目标、达到共同的发展。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