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银海小学特殊的“六一”节礼物

核心提示: “六一”前夕,一场“核心价值观在株洲”青少年教育图书捐赠活动在株洲市天元区银海学校温馨而热烈的进行。

特殊的六一节礼物

株洲网讯(通讯员  欧国儒)

“六一”前夕,一场“核心价值观在株洲”青少年教育图书捐赠活动在株洲市天元区银海学校温馨而热烈的进行。银海学校田斌书记、彭仲飞副校长、捐书单位湖南省有色地质勘查局二一四队的主要领导和株洲广播电视台领导、记者一起,出席了有近百名师生参加的捐书仪式。

由株洲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副总监张智主持的捐赠仪式,在我校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银海学校书记田斌和副校长彭仲飞分别致欢迎词和感谢词,二一四队队长谢海英作捐赠致辞。

彭仲飞校长充分肯定了这次捐书活动的重要意义,高度赞扬了二一四队慷慨捐赠、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衷心感谢该队热心公益事业,大力支持株洲教育发展的一片赤诚,希望借助此次良好机遇,保持友谊,协作交流,为未来的合作共赢创造更多机会。

本次活动共捐赠图书2500册,涵盖了青少年的思想教育、道德培养、文化建设、综合知识等多个范畴,能够积极引导孩子们传递正能量,树立起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书的到来,为我校的教学书籍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师生送来了一份丰富的精神食粮。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