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金钩山小学:开展“迎六一”活动

核心提示: 5月27日上午,金钩山小学举行了“迎六一”庆祝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部分:新少先队员入队和广播体操、跑操比赛,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金钩山小学:开展“迎六一”活动

株洲网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凌青)

5月27日上午,金钩山小学举行了“迎六一”庆祝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部分:新少先队员入队和广播体操、跑操比赛,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入队仪式上,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在鲜红的队旗下,大队辅导员带领新队员庄严宣誓,至此,共40名学生正式成为少先队员。随后,新老队员们共同唱起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在激昂的歌声中,所有少先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自豪的笑容。                

大队长带着新队员在宣誓呢!

▲大队长带着新队员在宣誓

优秀少先队员合影!

           ▲优秀少先队员合影

随着运动进行曲的的响起,广播体操、跑操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全校从一年级到六年级依次参赛,同学们团结一心、士气高昂、口号洪亮、队伍整齐,充分展示了金小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校园运动场一派热闹的景象!

  ▲ 校园运动场一派热闹的景象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