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足球外教进荷塘区校园 孩子们享受足球快乐

核心提示: 为促进荷塘区校园足球事业的发展,提升荷塘校园足球的品牌影响力,荷塘区特邀请荷兰足球外教来区指导校园足球工作。

    足球外教进荷塘区校园  孩子们享受足球快乐

11

 株洲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谭杰 梁武斌)

2016年5月17日,来自荷兰橙色先锋的足球外教Mark Reuter走进星河小学校园,校园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Mark Reuter给星河小学的足球兴趣班和校足球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训练示范课。带球、进攻、防守、攻防转换,Mark Reuter努力在训练示范课上给孩子们传授着荷兰最实用、最基础的足球技术,带着孩子们尽情享受足球的魅力和快乐。训练结束后,Mark Reuter竖起大拇指称赞了星河小学的校园足球发展建设,认为学校关于校园足球发展的理念科学,学校的足球文化氛围很好。    

  为促进荷塘区校园足球事业的发展,提升荷塘校园足球的品牌影响力,荷塘区特邀请荷兰足球外教来区指导校园足球工作,上周末对4支区队进行了训练指导,除开星河小学、戴家岭小学、601中英文小学、第五中学,还将在第十五中学、荷塘外国语学校等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以及娃娃足球试点幼儿园指导工作。此举对于荷塘区教育局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教育部等六部委《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推进校园足球发展有着非凡的意义,不仅能拓宽教师的视野,增强学生兴趣,提升教学训练水平,更为今后校园足球发展带来新的思路,注入新鲜元素与活力。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