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八达学子圆中国青少年创造力大赛之梦

株洲网5月17日讯

2016年5月12――5月15日,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创造力大赛在广东实验中学隆重举行。中国科协、中国发明协会、国家专利局、著名大学等一批专家评委及青少年发明者共计900多人亲临大赛现场.这次大赛共有300多项发明作品参赛,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是一项大型发明创造的科学盛宴。

我校通过省市层层选拔及挑选,派出了一只团体代表队即刘力维、李思成、刘亚蒙、王郅捷、何荣坤5名学生光荣地参加了这次大赛,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我校团体代表队创作的“《美丽人参(生)》世界杯发明奖杯”作品获得团体银奖(全国150支队伍中仅12个银奖);刘力维同学发明制作“便携式多功能锤”发明作品获得金奖(全国900名参赛选手中仅50人获金奖);王郅捷同学创新设计的“新型双层寄宿生床”发明作品获得铜奖;代娜老师因辅导学生成绩优异而获得“优秀辅导教师奖”。


▲代表队长李思成(左二)在颁奖大会上接受颁奖


我们与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IENE主办方代表合影


我们的展版与我们的发明作品


紧张的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62班刘力维


参赛选手--42班王郅捷


我们不仅收获了荣誉更收获了成长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