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一校一特色 > 初中教育 > 正文

教育部专家组到枫叶中学调研

核心提示: 5月13日上午,教育部专家组到株洲市枫叶中学调研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

 株洲网5月17日讯

教育部专家组到枫叶中学调研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

专家组一行观看网络空间数字资源查询演示

专家组一行参观学校录播直播教室

各级领导专家参与调研考察

专家组听取学校汇报

教育部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查看相关资料

学校教师、学生网络空间应用情况展示

通过网络空间查询期中考试知识点掌握情况网络图

 

5月13日上午,教育部专家组到株洲市枫叶中学调研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参与调研的教育部专家组成员:任昌山、刘峰、杨晓健、王会军、吴砥、郭炯、杨金勇。陪同考察的领导、专家:省电教馆温安顺、李湘、陈莎,市教育局李建国、陈红利、成钢、李雨,石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欧阳政、区教育局刘辉、谢安兴、李希等。

教育部专家组一行走访校园,了解学校发展情况,观看网络空间数字资源查询演示,参观学校科技馆、录播直播教室,查看教室电子白板交互应用情况。随后,来校调研考察的领导、专家重点听取了学校关于网络空间人人通暨“大数据+大教学”课堂教学模式研究进展情况的专题汇报。专家组还抽查了部分教师、学生空间应用情况,对学校网络空间的架构、应用及学校推行的“大数据+大教学”课堂模式给予高度评价。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