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荷塘小学启动“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行动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的纠正“四风”问题,荷塘小学根据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的统一部署,在学校启动“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行动。

荷塘小学启动“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行动

5.8 纠四风 

图为:荷塘小学党支部书记陈炳文在“纠四风”会上做部署

 

株洲网5月10日讯 (记者 汤雄 通讯员 陶颖)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的纠正“四风”问题,荷塘小学根据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的统一部署,在学校启动“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行动。该行动的第一次上传下达及部署会议,近日在本部校区的一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荷塘小学党支部书记陈炳文主持召开。荷塘小学的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启动会议的重点有两个,一是强调认识。会上陈炳文组织全体中层干部认真学习了“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工作重点、实施步骤等,要求务必入脑入心,在全校范围内形成认识支持专项整治工作、参与专项整治工作、推动专项整治工作的良好氛围。二是硬化措施。统一部署全校范围内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做好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步骤、时间节点。

   据悉,荷塘小学本次纠四风专项整治工作将重点从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或奖金福利、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几个方面开展。对于“四风”工作中查出的问题,学校将加大问责力度,对违反制度“踩红线”、“闯雷区”的,做到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顶风违纪、明改暗不改、不收敛不知止的顶风违纪行为,严肃处理。

   校方表示,希望借由此次行动,树新风,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巩固和深化教育系统的作风建设成果,以风清气正的教风,提升百年名校的教育教学及管理水平。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