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荷塘区校园足球节开幕啦......

核心提示: 2016年4月22日,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株洲市足球现场推介会暨荷塘区校园足球节在第十五中学隆重开幕。

快乐足球,放飞梦想——荷塘区校园足球节开幕啦

放飞梦想

▲开幕式上,载着快乐与希望的成千彩球尽情飞扬

定图 邬区长宣布开幕 ▲ 荷塘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邬凌云宣布:荷塘区校园足球节开幕!

 

株洲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唐彩金)

彩旗舞动,彩球飞扬。2016年4月22日,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株洲市足球现场推介会暨荷塘区校园足球节在第十五中学隆重开幕。

领导席

▲领导席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株洲市文体广新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马建平,株洲市文体广新局调研员成晓鸣,株洲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夏立威,荷塘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邬凌云,荷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冯湘玲,荷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三龙,株洲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黄作军,荷塘区文体和旅游局局长谭二勇,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U13主教练孙茂峰。

    各县(市)区分管足球教学的教育局长和体育专干,市直属各学校、全市24所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主要负责人、荷塘区各学校校长及主要负责人、荷塘区教育局相关人员参加,共同见证荷塘区校园足球发展风貌,分享典型经验,学习成功做法,展望校园足球发展的美好明天。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