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一校一特色 > 初中教育 > 正文

“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建宁实验中学第二届美德少年颁奖仪式

“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

——建宁实验中学第二届美德少年颁奖仪式

株洲网19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引导我校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思想道德建设,通过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学生道德先进典型,让全校学生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在全校形成知荣辱、树正气、促和谐的良好道德风尚,建宁实验中学开展了评选第二届“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的活动。

在4月18日的升旗仪式上,学校对52名“美德少年”进行了表彰。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建宁的少年们用孝心感恩父母,关爱亲人;用爱心相助同学,呵护幼小。一举一止,彰显中华美德的博大与传承,一言一行,诠释奋进建宁的和谐与美好!新时代的大道之行!

图为“诚实守信”美德少年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建宁有一群少年,他们没有气壮山河的豪言壮语,没有震天撼地的惊人之举。他们尽心做好本职工作,为班级、为年级、为学校奉献自己全部的光和热。尽责奉献的青春注定是值得铭记的,让我们大声的为他们喝彩!

图为“尽责奉献”美德少年

 

 
宣传热线:株洲网教育频道 汤雄(18273338595)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