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一校一特色 > 小学教育 > 正文

学校概况/荷塘区 外国语学校

株洲市荷塘区外国语学校


给孩子最需要的教育!

学校秉承“办有灵魂的学校,育有骨气的新人”的办学理念,以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现代人”为己任,是一所文理并重、外语见长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

学校坐落在东环线边,远离尘嚣,交通便利,原为一所大学校园,环境幽雅,学术氛围浓厚。校园面积达120余亩,拥有高标准配置的教室70余间,阅览室、形体房、计算机房、心理咨询室、咖啡心语吧、国际体验教室、自主探究实验室等各种功能教室一应俱全。按星级标准配置的学生公寓,可容纳3000多学生入住。

 

学校依托外国语教育集团,聚集优秀教师团队,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教师团队年轻,富有活力,全部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40%以上的教师拥有研究生学历,教师100%分批送往英国、美国、瑞士、芬兰、俄罗斯、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雄厚的师资队伍,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推行寄宿、午托、走读并行的方式,实行全员导师制,细化课外辅导,强化学生文化知识、专业特长及思想品德等综合素质的培养。小学生下午五点放学,免除了走读生家长上班无法照管孩子的烦恼。

 

学校地址:

株洲市荷塘区东环线原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市内可乘坐36路、D119路公交车到达)

 

宣传热线:株洲网教育频道主编  汤雄 (18273338595)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