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一校一特色 > 小学教育 > 正文

学校概况/荷塘区 博雅小学

博雅小学

 

学校始创于1963年,至今已有近50多年的办学历史。株铁二小是学校的前身,也是“舍己救人”小英雄戴碧蓉的母校。2005年,学校更名为博雅小学。
学校现有学生1512人,28个教学班,74位教师。学校一直秉承“博文约礼,雅行善思”的校训,坚持“健康生活、幸福工作、快乐学习”的教育理念,在办学过程中突出德育的核心作用,确立先成人后成才的思想,充分发挥德育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中的灵魂作用。落实以德治校,以德立人,以德树人的德育工作方略,以养成教育为主线,以实践活动为载体,突出德育工作的主体性、实效性。近年来,在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先后被评为中国楹联书法基地、全国德育实验基地、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湖南省四星级优秀少先队集体、湖南省禁毒教育基地、湖南省红领巾示范学校、株洲市禁毒教育先进单位、株洲市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快乐德育示范学校、模范教职工之家、校园安全管理示范学校等。


校园全貌

多媒体室

计算机室

心理咨询室

活动场地

心理咨询室

宣传热线:株洲网教育频道主编  汤雄 (18273338595)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