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戴家岭小学开展“小组合作学习”成果展示活动

 株洲网18日讯(通讯员 姚金凤 )

课堂改革是当下教育的必然趋势,“为了每一位学生的发展,为了戴小的明天”,每一位戴小老师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努力践行小组合作学习模式。大家不断探索,不断总结,不断学习,各班的小队建设初见成效。4月13日下午,戴家岭小学在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小组合作学习”成果展示活动。

活动由学校大队长余雪儿主持,学校全体行政人员担任评委。全校18个班级按照从低年级到高年级的顺序依次进行展示。活动中每个参与展示的老师都认真积极地准备,选择一课中的某个教学训练点让孩子们进行小组合作学习,然后汇报交流。展示过程中,孩子们认真合作,讨论热烈,汇报时自信大方,声音响亮,表达清楚。各个年段都有特别优秀的小队脱颖而出,使得整个活动大放异彩。活动结束后,学校专家型校长袁灿英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小结,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付出和孩子们出色的表现。她寄希望于全体教师,能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发现自我,完善自我,更好地为教育教学贡献智慧心力。

高效的课堂离不开小组合作,这有助于学生形成“积极乐观,乐于分享,善于沟通,敢于创新”的民主性格,这样的改革定会使我们的课堂变得开放鲜活,让每一个学生最大限度的得到发展,今天我们如若率先走在课改的前沿,戴小的明天必将辉煌,就让我们戴小的每一位老师在课改的阳光大道上踏步前进!

老师融入到小组合作讨论中,并给予指导

校长进行总结发言



株洲网教育频道主编:汤雄 18273338595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