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一校一特色 > 初中教育 > 正文

博雅学科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核心提示: 在创作的过程中,学生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用奇思妙想为知识插上飞翔的翅膀。

 小字母 大创意

株洲网讯(记者 汤雄 通讯员 陈珊)

为了更好地展示博雅小学素质教育成果,更好地推进课程改革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扎实开展教学教研活动,博雅小学各个学科在学校教研室指导下,在开学伊始制定了各学科活动方案。24日, “小字母,大创意”为主题的英语字母想象画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比赛中,学生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为自己喜欢的字母设计出生动有趣的形象。平日里枯燥无味的字母在学生的笔下巧妙地组合成一幅幅活泼而又富有艺术感的图画。在创作的过程中,学生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用奇思妙想为知识插上飞翔的翅膀。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更激发了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在营造浓郁的英语学习氛围的同时,还调动了学生的创作热情,有力地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评委组成员认真评选作品

                                                           

 

                                                        图/文:邱倩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