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重残疾儿童教育

核心提示: 凶猛的倒春寒依然阻挡不住银海学校课程教学部一行人学习的热情

株洲网讯 记者 汤雄 

3月10日上午,凶猛的倒春寒依然阻挡不住银海学校课程教学部一行人学习的热情。银海学校是株洲市残疾儿童随班就读点,为了更好地建设残疾儿童少年随班就读点资源教室,该校唐校长、马主任等一行人来到六零一中英文小学取经,受到六零一小学陈督学的热情接待,为了残疾儿童能更有效更快乐地随班就读,兄弟学校将宝贵的经验倾囊相授。

在该校负责资源教室建设的易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活泼、充满童趣的残疾儿童活动室,阅览了该校富有特色的《随班就读学生成长档案》、《教师教学档案》《学校特教工作督导评估资料》等资料,零距离体会到《随班就读校本教材》的开发和利用的价值,深深感受到我们对残疾儿童的教育责任,我们将宝贵经验带回银海,积极投入资源教室的建设、教育资源的开发,让我们银海随班就读的残疾儿童也能享受学校生活的快乐!

11

美丽的资源教室

22

为残疾儿童打造一个快乐天地

33

                                合   影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