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巾帼展风采——高家坳小学“三八”妇女节活动报道

                

01

株洲网讯  

在春风徐徐中,我们迎来了草长莺飞、春意盎然的三月,同时也迎来了第106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庆祝这个节日,提高女教职工的健康水平,彰显人文关怀,丰富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让全体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难忘的节日,高家坳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的有意义的温情活动。

3月8日早晨7点多,校长、书记、工会主席等领导就在校门口笑意相迎着女老师们的到来,还带给大家一个意外的惊喜——抽奖活动。大家拿着抽到的洗护奖品,笑盈盈地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下午课后,在三年级工会小组的策划下,别开生面的趣味游戏比赛在风雨操场拉开了帷幕。活动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分六个组,进行三分钟的跑步、跳绳、投球往返接力。大家跳啊、笑啊,都热情踊跃地参与其中,不亦乐乎。最后根据投进的球数,评出了一、二、三等奖。空中飘起的绵绵细雨犹如跳动的音符,随着开展的活动,带着丝丝甜意浸润大家的心灵。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教职工重视自身健康的意识,愉悦了大家的工作心情,和谐了同事之间的人际关系,提高了我们的团队意识和幸福指数,真是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妇女节!

02

03

05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汤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