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网教育频道 > 教育热点 > 正文

市教育局竟然管不了景炎中学和马斯特联手恶意补课

网友“东山再起”来信:株洲教育局竟然管不了一个景炎中学和马斯特联手恶意补课

我是株洲景炎中学初二的一个家长,现在还是马上要升初三了,经济压力越来越大,有的老师又时不时提醒下要孩子去补课。说我的孩子这也不行那也不行,这个需要补那个需要上。

后来问孩子,老师为什么这么讲,孩子说,很多内容老师课上不讲或者讲的不透,留着放在培训课上讲。

如今,补课比上学贵,一节课100——300不等,大班课(就是老师上课不讲的)“在马斯特培训学校补课,680元/科,26个课时,上课的差不多是景炎的老师。”

开学时,我们很多家长基本上都会收到补课广告单,上面有不少学校老师开课介绍。“我孩子的很多同学都在这里补过课。”

有的老师还自己私底下组班带队去该校补课。苦于还在孩子又不敢多留信息,担心自己的反馈行为会给自己的孩子带来不利影响。

再次请株洲市教育好好规范下株洲的教育市场,为谢。

欢迎关注株洲微门户

欢迎关注株洲网微博

责任编辑:齐卫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