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亲子网 > 亲子活动 > 其他活动 > 正文

不一样的精彩,不一样的开学典礼

——株洲市芦淞区春天童话生态幼儿园开学典礼记

 

6

 

你和孩子来春田童话幼儿园走了红地毯吗?你和孩子一起来春田童话生态幼儿园摘菜、踩高跷、滚铁环,肆意挥霍你们的笑容了吗?你和你的伴侣在台上庄严地宣誓,要像爱自己的生命一样爱你的孩子了吗?……10月11日上午,株洲市芦淞区春田童话生态幼儿园举行了一场主题为“走入春天,梦想起航”的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受到了广大家长的好评。

2

4

3

1

5

7

开学典礼以走红毯的方式拉开了序幕,寓意着每一个家长、每一个孩子都是幼儿园尊贵的服务对象;老师和家长带着孩子走过红地毯,象征着老师们将和家长紧密合作,共同陪伴着孩子,见证他们的成长。开学典礼在幼儿园多功能音乐厅进行,今年是春田童话生态幼儿园开园的第一年,园长代表全体教职员工,感谢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感谢家长对幼儿园的信任,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园长还向到会的领导和家长介绍了具有国际视野的办园理念、教育理念和培养目标,在典礼上,领导寄予厚望、教师激情宣誓、家长慷慨陈词,家园共育的思想已经深入每个人的心田,让人激动、催人振奋!

12

8

9

10

 

13

11

14

典礼结束后,主题为“嗨翻春田”生态游戏大体验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孩子们和家长自己动手磨豆浆、烤红薯,自制酸枣饼;家长带着孩子们到梯田整理菜园、摘菜、洗菜;踩高跷、滚铁环、编草绳、荡秋千等活动更是精彩纷呈,让人流连忘返。阳光下,孩子们的笑脸,如甘泉丝丝侵入所有人的心田,让忙碌的家长忘记了所有的疲惫,也仿佛回到了童年,他们和孩子们一起尽情玩耍,整个幼儿园洋溢着欢歌笑语,成了欢乐的海洋!

坐落在芦淞区湘大路早禾坪的春田童话生态幼儿园是目前株洲市规模最大、唯一的真正意义上的生态幼儿园,创办于2014年12月,于2015年9月1日正式开园,幼儿园以华德福生态教育理念、蒙台梭利的自然成长法则和孙瑞雪的“爱与自由”教育理念为指导,为孩子创建绿色、自然、好奇、创新的生态环境,在这样的幼儿园里,小桥流水、花草树木、土坡石块、虫爬鸟飞,充满了自然气息,充满了和谐友爱,孩子们快乐地游戏、快乐地探究、快乐地交往、快乐地成长,让儿童活出生命、活出爱、活出健康快乐!春田童话就像一只美丽的蝴蝶,期待孩子们来这里享受不一样的精彩、不一样的童年生活!

责任编辑:段志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