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网

首页 > 株洲亲子网 > 亲子活动 > 其他活动 > 正文

今年株洲市外国语石峰学校北外校区观“奥运”!

谁说奥运四年一届?咱北外“奥运”年年登场。

谁说主办国难申请?咱北外校园年年都是赛场。

9月28日(通讯员 奉丹)金秋九月,真是举办运动会的好时节。株洲市外国语石峰学校第四届模拟奥运会开幕啦!建校以来,我们梦想着打开校门,邀请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来咱们北外参加奥运会。今天,梦想变成了现实,我们迎来了29支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代表班级和5支来自五湖四海的家长和教师队伍。

本届模拟奥运会小学部开幕式有两大亮点——

亮点一:年级方阵有气势,集体表演热翻天。

六年级同学带来的校园舞《Hi!加油》青春洋溢动感十足,四五年级同学的手语表演《最美好的未来》温馨感人,三年级同学的集体舞《童心舞动》活力四射,二年级小朋友的《可爱颂》超级可爱萌萌哒,一年级弟弟妹妹们的古诗操《春晓》天真童趣惹人爱。

亮点二:家长方阵很给力,亲子项目超人气。

运动员入场式中,各年级的家长方阵雄赳赳,气昂昂,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他们是全校1100多个家庭的优秀家长代表,是一支博爱、无私,深受老师信赖、学生喜爱的团队。今天他们也将参与运动会,亲子同乐!他们深信最好的教育就是陪伴;有了他们的加入,有了他们的加油助威,相信同学们在运动会中的表现一定会更加精彩!

一场学生的校运会,挥洒了汗水激扬了活力;

一场模拟的奥运会,感动了师生撼动了心灵。

我们生活在“同一个校园”,拥有“同一个梦想”,那就是“让我们的北外小学更美好、让我们的北外孩子更快乐、让我们北外的明天更辉煌”。

希望第一届北外小学模拟奥运会带给大家快乐、希望和自豪。

责任编辑:周怡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